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大丰中油燃气组织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2021-07-30    


为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全体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近日,大丰中油燃气安全监察部于公司会议室对公司全体员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并随之召开《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交流汇报》以落实安全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对此次《安全生产法》修正的背景及整体思路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将修正前后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及解读,着重强调公司安全工作全员参与的重要性、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必要性。最后,参训全员通过理论考核。

次日,为加强落实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监察部召开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交流汇报》会议,结合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论学习,深化分析了公司安全管理的理念转化,对开展安全双重预防机制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体系的建设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

公司总经理张怡提出,所有员工须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心,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