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记西宁中油燃气LNG生产中心全体员工
2021-10-18    



2021注定是我人生中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有幸成为中油燃气公司的一名员工,最初大学毕业走向社会找工作之时,没有想到能和中油燃气结缘。

说到感动这个话题,在我看来:平凡人也可以感动别人的事迹,普通人也可以拥有沸腾的生活,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段记忆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每当我们想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久违的冲动,这便是感动。其实在生命的长河中无时无刻都有感动的存在,父母牵挂的目光,朋友之间不经意的问候以及关怀是感动,同事之间的互相帮助、同心协力是感动,生活是美的,感动别人也会让自己感动。

从不会有人刻意的去寻找感动,因为这是一种朴素的真实,一种心灵的震颤。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信念坚定、坚韧不拔,让小事成就大事,让普通成就非凡。以我们的热忱和主动:绝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那里耽搁;绝不让需要处理的业务在那里延误;绝不让各种差错在那里发生;绝不让来办事的员工在那里受到冷落;绝不让LNG生产中心的形象在那里受到影响,这就是我们LNG生产中心炽热的宣言。当我看见自己的同事们为了这个集体而战时,总会不禁为他们加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他们把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在炎炎夏日里修理机械,配合厂家检维修设备,对老化的燃气管道重新刷漆,做安全监护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恪守检修流程及十大步骤等,他们总是默默付出,力争把工作做得更精、更好。出于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坚守在岗位上的同事们放弃了节假日和公休假期,在本应该休息的日子里还在忙复产工作的相关事情,我相信在这种敬业、奉献、实干的劲头下,LNG中心一定会顺利复产开车!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