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年中安全检查组赴青海东部开展督导检查
2022-06-17    



615日,由青海燃气事业部安全总监带队的集团公司年中安全检查组来到青海东部公司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总经理王清栋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公司上半年安全管理情况及疫情静态管理期间生产运营情况,检查组采用听汇报、提问题、查资料、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组长张志媛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安全管理工作上的成绩,她强调安全管理工作是公司全员的事,应该深入贯穿到生产运营每一个环节,青海东部公司已连续三年获得省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在安全管理工作上标准要更高,要求更严,管理目标要逐年提升。同时,借此机会公司各部门安全管理人员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向检查组成员虚心请教,检查组成员耐心解答。

公司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继续强化居安思危意识,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隐患和问题整改落实,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