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燃气“醴陵 •品质生活营业厅”正式开业
2022-06-17    



中油燃气“醴陵•品质生活营业厅”全新升级,并于614日上午圆满举行开业庆典。开业庆典现场,集团总裁助理邢剑锋等八位领导嘉宾在热烈而充满期待的倒数声中剪彩礼成,醴陵中油燃气总经理陈刚作开业致辞,标志着醴陵品质生活营业厅自此开拓了一条蓬勃、辉煌的发展之路。

升级后的中油燃气“醴陵·品质生活营业厅”是集服务、生活、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体验型“品质生活营业厅”,主要聚焦高品质服务,通过细化客群需求,用全方位高标准的优秀服务为导向,精细化的服务流程,致力于将服务和体验做到极致;且提供涵盖自助办理、专属服务、智慧阅读、爱心服务、品质生活体验等在内的六大服务板块,划分业务办理和功能体验区,全面细化服务环节,落地服务场景,进一步为客户朋友们提供一站式优质燃气服务。

此次开业庆典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真挚祝福与期待,前来观礼的客户朋友们不断涌入营业厅,对于醴陵·品质生活营业厅形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是醴陵所见业务功能最全、服务品质最高的营业厅!

萍乡、株洲中油燃气代表及醴陵公司经营班子领导一同出席开业庆典。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