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冬季供暖责任大 青海管道公司抢险检修保安全
2022-09-30    



2022年供暖期马上来临,为全面做好冬季供暖期间调压站各项设备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设备安全运行,装备园调压站先行备战,提前做好设备的检查和调试等相关工作,确保安全平稳供气。

装备园调压站位于西宁市生物园区海湖大道与青大路交汇口,承担西宁市城北区、生物园区、大通县等区域的燃气供应,年供气量约2亿立方米。按照公司安全管理方针,装备园调压站对工艺区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调试,包括每个阀门的开关调试,仪器仪表的准确性观察,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外观及附属设备检查、流量计注油检查,调压器压力稳定检查、切断器切断恢复检查及伴热带安全检查等;检查期间,检查人员相互交流检查情况和检查意见,发现问题,立即对设备进行拆卸、维修等工作,找出问题并彻底解决。

在全站人员紧锣密鼓对设备进行检修做好供暖准备时,城北区九家湾段山体滑坡,造成五一路调压站至装备园调压站高压管线被埋受损。冬供在即,青海事业部相关公司紧密协作,按照政府要求紧急组织力量进行九家湾段应急管线的敷设。与此同时,为了配合西宁公司燃气输配的平衡,装备园调压站按照西宁公司调度中心指令做好随时倒供的准备工作,从二配站次高压进站,调压后反输中压管线,以缓解西宁市城北区供气压力。

九家湾应急抢修任务仍在进行中,在这次抢修任务中,各公司人员均保持了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克服了疫情的影响,想方设法确保物资和设备的进场;忍受夜间的寒冷抢施工进度,在大家眼里保供和安全是我们的初心和目标,容不得半点懈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立足本身的职能职责,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把天然气输送到用户身边,成为值得广大用户信赖的企业。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