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荣获“西宁市2022年度群众满意的‘十佳’单位”
2023-01-05    



近日,西宁市委作风办通过运用“西宁评议”平台,继续在全市组织开展评议群众满意的“十佳”单位。根据评分结果,经市委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同意,西宁中油燃气等10家单位被评为群众满意的“十佳”单位。

近年来,西宁中油燃气积极响应国家、省、市作风建设要求,持续深化服务大提升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改作风优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接气的“急难愁盼”,心系百姓用气的“安危冷暖”,保障客户服务“放心无忧”,真正把燃气服务工作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为西宁市的绿色发展提供更加低碳清洁、更加优质高效的能源“底气”。

群众满意 “十佳”单位荣誉的获得是社会公众对西宁中油燃气近年来服务提升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新的一年里,西宁中油燃气将再接再厉,继续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保障城市燃气安全稳定供应,为市民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用气体验,以实际行动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品牌,为西宁市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赋新能、添“福气”。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