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山东省鱼台县委书记朱贵友一行访问集团珠海总部
2023-06-05    



62日,山东省鱼台县委书记朱贵友一行访问集团珠海总部。董事局主席许铁良与朱贵友书记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许铁良主席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对县委、县政府克服各种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优解难,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举措表示衷心感谢。

朱贵友书记表示,中油燃气在鱼台投资的煤碳清洁利用项目,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创新能源产品,既为当地居民及工商业用户提供清洁、价廉的天然气资源供应,又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群众对政府满意度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坚决支持企业发展,努力创造更优营商环境,实现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集团董事高发连、总裁刘连勇、高级副总裁孟宪莹、高级副总裁姜兆巍、副总裁、煤化工事业部总经理许耿志;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廉博迅、济宁中泰煤化总经理付恩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