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行業訊息
 
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开工
2016-08-10    

   近日,中国石油消息称,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打火开焊,标志着这一国家重点工程全面开始现场建设。 

  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包括1条干线和高丽营-西沙屯、马坊-香河-宝坻、香河-西集3条支线。本期建设包括1条干线1条支干线,线路总长1114公里,设计输气量250亿立方米/年。 

干线起自陕西省靖边首站,途经内蒙古、河北,止于北京市高丽营末站,计划于201710月底前建成投产。陕京四线输气管道工程是进口中亚气和国产气输送的重要通道,是“西气东输”战略通道的延伸。管道的建设,对于扩大华北地区天然气供应量、提高冬季调峰供气能力、治理大气污染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该管道工程将打通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及唐山液化天然气供应北京市场的通道,改善北京市供气格局,增强供气可靠性和灵活性。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