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设备公司进行2017年度QHSE管理体系审核
2017-04-15    


   46日-7日滨州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对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QHSE的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经审核认定滨州设备公司QHSE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持续有效。

   审核组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公司领导和各部门以及生产现场进行了现场审核。检查组在审核中也发现了一些体系执行过程中的问题,经过现场沟通及时予以纠正。

   审核组认为,各部室和车间能够按照公司QHSE体系要求开展工作,公司QHSE管理体系处于有效运行之中。要求在目前形势下,应保持对QHSE管理的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严、深、细,坚持高要求、高标准,为滨州设备公司生产经营起到坚实的保障作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