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南昌公司举办职业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2017-04-18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职业病防治意识和能力,412日,南昌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邀请职业病防治专家,举办了一期职业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通过专业知识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让参与培训的员工对职业病的防范有了初步的认识。

   根据职业病发病特点,此次培训着重讲解了心肺复苏、海氏手法、创伤止血救护及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的专业知识,并对相关救护操作要领进行了现场示范。对常见的职业病防治、常见穴位的按摩进行了讲解。培训过程中讲师与公司员工频繁互动,通过示范操作和练习,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基本的掌握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穴位按摩等日常救护知识。

   本次培训,通过直观的语言、图片和事例,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主动提高职业健康意识和在日常生活中的自救和他救能力,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为有效防范职业病的发生提供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