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公司举办“两个体系建设”培训班
2017-04-19    


   为加快推进公司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414日,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培训班,对部门(中心)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兼职安全员等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班由公司安全监察部经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王新国进行了授课。培训中,王新国结合燃气安全特点和公司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公司两个体系建设的目的、流程和方法进行了全面讲解;从概念解读、两个体系建设目的、风险分级管控方法和隐患排查治理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对各类表格的使用及形成风险分级管控的成果进行系统阐述,对推进“两个体系”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两个体系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公司各部门、中心、子公司确保5月底前完成风险分级管控工作。

   通过培训,大家对“两个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可操作性有了充分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落实主体责任的基本内容和要求,全力推进“两个体系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生产。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