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马鞍山市南部园区全面迈入管道气时代
2017-05-20    


   516日,马鞍山中油燃气开发有限公司历经三个月施工建设,南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管网对接项目成功置换通气。这标志着马鞍山公司与西气东输管线的成功对接,也宣告马鞍山市南部园区全面迈入管道气时代。

   16日上午9:30,双方通气负责人员到场正式开始天然气置换。此前,公司针对本次通气编制了通气预案,组织过多次通气预演,置换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截至12:30,历时三个小时的通气置换工作已全部完成。

   与西气东输管道对接后,南部园区将形成管道气与LNG互补的局面,LNG将作为后备能源起到保供调峰的作用。使用管道气将大幅度降低公司供气成本,为进一步开发周边市场、助力公司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