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筑牢“三基”建设 夯实发展基础
2017-05-22    


   518日,青海中油管道燃气公司印发了《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方案根据集团公司及青海燃气事业部的三项基本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的“三基”建设实施方案。方案的基本内容为:基层建设、基础管理、基本素质。最终目标是:为全面加强公司基层建设,夯实管理基础,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公司科学发展。

   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专门成立了以刘刚总经理为组长、史成全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本次“三基”建设共分为三个阶段,为期8个月:第一阶段:广泛发动、细化责任(5月);第二阶段:集中整改、全面提升(6月至10月底);第三阶段:自查自检、巩固结果(11月至12月底)。

   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正式进入“三基”建设的第一阶段。LNG场站从班组班前会的召开、班组之间的工作交接、DCS的监控、现场运行班组的巡查工作为开端,做好模板示范。要求各部门、各岗位按照三项基本工作要求,对照责任划分,明确岗位要求,建立责任纠错机制,为后续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