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公司参加滨州市“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7-06-22    

   616日上午,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在市政广场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副市长潘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刘学俭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按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示要求,精心制作了室内燃气系统示意图,设置了咨询台,现场为群众咨询问题进行解答。上午九时许,市领导来到公司展示区,详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燃气系统示意图,并不时询问燃气安全管理的相关问题,尤其对室内燃气报警系统的推广使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领导着重强调燃气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燃气安全的宣传力度,确实提高广大市民安全用气的意识,保证居民用气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天然气安全使用手册8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