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管道公司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
2017-06-23    

   620日,为配合“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青海中油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举办了“安全发展 关爱生命 践行责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除当班人员外其余员工全部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各部门的12名选手进行精彩纷呈的演讲。

   比赛中,参赛选手从身边事、身边人和同行业等不同角度紧紧围绕安全月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用抑扬顿挫、朴素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工作中一件件、一桩桩感人的故事,选手们结合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讲述了安全事故给我们带来的危害,道出了安全生产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要。他们讲述的事例,丰富而生动,令人难忘。整个比赛过程高潮选起,选手们情真意切、慷慨激昂的演讲,用他们青春的心声、激情的呐喊,阐述着自己对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感受。活动中,员工们在安全宣传条幅上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姓名,以行动大声承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史成全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青海管道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