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投资举行安全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2017-06-26    

   616,青海中油燃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湟源分公司与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一同在城区举行安全知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期间,投资公司组织宣传小组采用现场咨询讲解、展板解析、宣传单页发放以及日常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安全知识普及等多种形式,共发放宣传单页1500余份,制作并展示宣传展板10,悬挂宣传横幅3条。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重视,由安全工作主管县长马田源同志带领县有关部门领导亲自到达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宣传工作,使参与群众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青海投资公司也决心以此安全宣传为契机,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水平,努力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总体目标而不懈奋斗。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