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公司参加西宁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7-06-26    

   616日上午9点,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宁新宁广场参加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2017年西宁地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回答了西宁市民安全用气常识,热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指导燃气用户如何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讲解了多种不规范用气行为的危害及整改方法,为用户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本次活动实用、实在,解难题,接地气,让广大用户进一步了解了燃气安全常识。

最后,西宁公司员工举行了宣誓签名,以实际行动表明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安全工作意识的信心与决心。

   国务院巡查组组长史玉波在西宁市市长张晓容、青海省安监局局长毛占彪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西宁公司宣传活动现场,张晓容市长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情况,史玉波与燃气公司宣传人员亲切握手并交谈。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