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中泰集团与用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ERP项目启动会在珠海召开​
2017-06-26    

   619日,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珠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召开ERP项目启动会。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孟宪莹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集团总裁高发连,副总裁、党委书记王乐天、副总裁姜兆巍,总裁助理、工程总监王连玉,以及用友华南区总经理蔡隆平、粤西区总经理何学斌等领导及相关人员40余人。

   用友华南区总经理蔡隆平首先介绍了用友集团的发展情况,展望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景,并表示将通过此次合作协助中油中泰建立ERP系统长远规划,制定信息化相关的制度与规范,为集团信息化发展奠定基础。

   集团总裁高发连高度评价了用友集团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中油中泰信息化建设历程,强调了此次ERP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本次信息化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蔡隆平总经理和高发连总裁分别代表用友集团和中油中泰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信息中心对集团信息化长远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用友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ERP项目的建设计划与保障措施。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中油中泰与用友集团合作的序幕,用友优秀的ERP产品、强大的实施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为集团建立一体化ERP平台奠定重要基础,为信息化长远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