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暨经营分析会
2017-08-02    

   731-81日,集团公司在珠海通过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暨经营分析会。中油燃气集团董事局主席、中油中泰及中投集团董事长许铁良、集团执行董事关懿君,中油中泰及中投集团董事刘春笋、许佑君,总裁高发连、常务副总裁汤启乐等经营班子成员及总部各部室、事业部、子公司副总经理以上职务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发连总裁作了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集团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刘连勇副总裁报告了2017年上半年市场开发情况;会议还邀请广东省委党校教授讲解国家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组织专业部室对配气价格监管和推进天然气利用进行了解读;总部职能部门对专业制度进行了宣贯;考察团成员分享了日本、加拿大考察学习成果。参会人员还分为三个小组,结合实际工作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现场热烈、有序。

   孟宪莹副总裁随后主持召开了经营分析会。会上,业务部门就上半年预算、市场、投资、气损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各事业部及部分子公司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

   最后,董事局主席许铁良作了题为用组织文化凝聚人才,努力实现集团战略发展之梦的讲话,从机遇与挑战、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领导力三个方面对集团公司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地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集团公司发展之宏伟蓝图。会议整体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务实高效,得到广大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