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建立合作双赢 谱写一段佳话
2017-08-05    

   枣庄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一直重视用户需求,努力为客户解决存在的问题。多年来,公司在为客户稳定供气,确保用户正常生产运营的同时,还重点加强工业客户区域管网巡视,提出设备维护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提效增产、快速发展。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枣庄公交公司的认可,两家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成为合作共赢榜样和典范。

   枣庄中油燃气与枣庄公交合作关系至今已经有5年时间。公司的优质服务为公交公司提效增产、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能源保障。为表达谢意之情,2017227日,客运中心公交综合办公楼正式启用,枣庄公交特留出八间房间给公司做办公场所。20174月,枣庄公交还为枣庄中油员工办理了公交员工卡并提供免费乘车福利和食堂就餐机会,可以说,枣庄中油与枣庄公交经过多年合作,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友谊。两家公司也真正实现了亲如一家、和谐相处、共同发展,在双方企业发展史上共同谱写了一段佳话。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