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泰州公司建立标准化档案管理体系
2017-08-11    

   为加强泰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三基”建设,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使档案建设成果更有效地服务于生产经营工作。今年上半年,公司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到公司的整体工作中,并着手实施,初见成果。

   该项工作由副总经理曹军繁牵头负责,综合办公室具体实施。将泰州公司成立之初到2016年以前的全部档案重新梳理归档,实现文书、会计以及业务类档案的综合管理,形成以档案室为中心,各部室资料管理员分工负责的档案管理网络。

   公司在硬件建设上也加大了资金投入力度,设置了独立的综合档案室和档案借阅室,定制了30平方米的档案密集柜,购买了档案专用设备等,同时安装了防盗门、防盗窗、灭火器等配套设施,使档案室真正达到“八防”要求。

   为了提高档案管理的工作效率,公司特别邀请了姜堰区档案馆的专家到公司亲自指导档案的收集、整理、鉴定及统计工作,力求借鉴专家的经验,确保公司档案历史真迹和资料的完整准确。在人员配备上,选派了责任心强、业务精,热爱档案事业的同志担任专职档案管理员,实现了泰州中油、泰州管输、东台中油三家公司档案统一管理,信息资源共享。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