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东部举行“我与中油共成长”征文比赛活动
2017-08-13    

   为丰富员工文化娱乐生活,加强员工写作能力,培养团队凝聚力与建设力,青海东部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于89日举办“我与中油共成长”征文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深得领导重视,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创造性,在比赛中以高昂热情的态度表达自我感情。

   谈起中油的成长经历,历历在目,难以忘记;谈起中油的成长发展,都怀有感恩之心;回顾点点滴滴,不仅有艰辛、更多给予的是领导的关爱,同事的关心、不断发展自我的动力,共同成长的鼓励,以及为企业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前进力。

   比赛共有近三十份参赛作品。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后,马德成的参赛作品内容新颖、情感真挚,获得了一等奖;于潇杰、李禄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为马玉梅、张睿琪、吴海候。

   在本次活动中,选手们凭借优异的成绩发挥出自身的能力,创造出无愧于事业,无愧于青春的新成就,为日后的工作迈进新的台阶。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