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人在做、“云”在算,集团公司全面启动ESlink云平台建设
2017-08-14    

   

   878日,信息中心联合运营管理部组织华思科、银证软件,在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办ESlink云平台应用推广暨客服系统上线培训会。会议对ESlink云平台及GIS系统进行了实地参观和深入交流,对新版客服系统进行了功能测试和上机操作。集团18家燃气子公司5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15家子公司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ESlink云平台采用了“试点+集中推广”的建设模式,集团选择滨州中油进行试点建设,系统通过ATM机、手机等终端工具实现了云自助、云呼叫、云推送、云工单、云安检、云抄表、云管理等功能的全面应用,为集团各燃气公司的集中推广创造了有利条件。

   ESlink云平台全面引入了“互联网+”和 “云”技术,对传统客服体系进行了创新、优化,全面改善用户服务体验,有效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助力集团 “互联网+客服”战略的推行。未来,集团还将充分利用客服大数据,在ESlink云平台中开展增值业务,深入挖掘用户潜在价值,为企业长远发展增添新动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