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一行到集团香港总部访问
2018-12-08    

126日,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一行到集团香港总部交流访问。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许铁良会见了张光峰书记及随行人员。

许铁良主席欢迎张光峰书记再次到访集团,感谢滨州市委、市政府为集团企业的经营提供支持和帮助,对集团未来在滨州发展充满信心。

张光峰书记表示,双方多年来的良好合作打下坚实的互信基础,感谢集团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沾化区委书记丁锋、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市外侨办主任张景亮、滨州市商务局局长张丙文,以及集团董事高发连、总裁刘连勇、财务总监兼副总裁罗盈珊、山东事业部总经理马良。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