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山东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莅临庆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23    

   920日,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到庆云中油燃气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庆云公司总经理吴超、副总经理朱光伟陪同。

   总经理吴超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巡查组着重对庆云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教育培训情况、两个体系建设、安全资金投入情况、特种作业持证上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前往庆云公司门站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结束后,巡查组对庆云公司在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隐患整改、安全用气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安全管理的一些细节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总经理吴超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全力保障城镇燃气平稳有序运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