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南通中油举办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2017-09-25    

   为更好地推进公司的精细化管理,提高中层干部管理能力,920日,南通中油燃气有限公司特邀重庆大学管理学博士陈日华老师在如皋港行政中心会议室对公司中层干部进行“中层管理者管理技能提升”培训,南通、海安公司主管2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日华老师以丰富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管理的概念及现代管理学的五项职能;以小组讨论、问卷形式、案例分析、培训游戏等多样的方式对如何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进行了示范和讲解。在陈老师的鼓励下,所有参训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到团队组建、培训游戏,充分展现了南通中油中层管理人员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同时也暴露出缺乏创新、协调力不够等缺点。在陈老师的循循善诱下,所有参训人员都作出了深刻反思和总结,并提出了有效的改善方案。

   最后,财务总监杜金涛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所有参训人员会后都要对照培训找出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善于运用学到的知识技能,对自己分管范围内的工作承担起全面责任,要管好事,也要管好人;二是要开拓创新,提升自我、突破传统的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