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南京洁宁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燃气保障工作
2019-02-05    

春节将至,为确保溧水燃气供应安全,128日上午,溧水区区委副书记董浩,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云,副区长陈霞、区政府副巡视员黄学忠等领导率队对南京洁宁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公司由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严维欣同志,带领运营管理部、安全监察部及溧水综合站全体员工进行了迎接和汇报工作。

严维欣向区领导详细汇报了公司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安全供气和优质服务所开展的工作:一是开展了隐患排查工作,安排专人对辖区内地下管网、调压器、户外管道、户外燃气表等设施进行细致查漏,确保管网安全运行;二是全面组织专项检查,由安全监察部带队对各燃气场站、工商用户、办公地点的消防、用电和安全规范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平稳推进;三是扎实做好应急救援保障工作,制定了保障方案,节日期间洁宁热线、调度中心、抢险中心等应急救援部门及抢险车辆、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燃气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合理处置;四是强化服务窗口创建工作,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保持服务窗口卫生环境整洁有序,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态度接待办事用户。区领导对南京洁宁的节日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公司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一丝不苟、聚精会神,把安全生产底线严密守好,切实提高防范能力,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佳节。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