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东方荣获“蔡甸区2018年度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19-02-07    

130日,中共蔡甸区委、区政府在蔡甸区莲花湖宾馆召开“蔡甸区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陈新垓、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等领导人出席本次会议。武汉市东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拼搏赶超的精神、优质的服务质量荣获蔡甸区“2018年度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陈刚出席并登台领奖。

2018年,武汉东方在集团公司、湖北燃气事业部及蔡甸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注重政企关系的和谐,强化三基建设,   从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市场开发及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着手,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地铁迁改等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参与蔡甸区政府组织的各项活动,凝聚正能量,不仅提升了公司整体形象,也得到区委、区政府及各级领导的肯定,为实现蔡甸区碧水蓝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公司将继续在集团公司、湖北燃气事业部及蔡甸区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乘势而进,为提升公司在地方整体形象而努力奋斗。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