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乘风破浪前行 共创奋进天环
2019-02-09    

130日上午,西宁市天环能源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刘军毅、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穿求真务实的精神,会议上对2018年公司取得的经营成果、安全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做出工作报告;对集团企业文化进行宣贯;组织全员对公司管理层进行民意测评。大家从公司的实际出发,为公司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公司总经理刘军毅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对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做出安排和要求:以完成经营任务指标为中心、狠抓管理,确保安全;继续加强员工自身和企业文化的建设。希望广大员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增强紧迫感,提高执行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实现公司2019各项经营管理目标而努力奋斗!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