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2-11    

为及时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年会会议精神,130日下午,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会议,公司经营班子及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110人参加会议。

总经理马良作题为“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推动发展”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2018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公司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各部门表示会后将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讨论,明确各自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拿出扎实的工作措施,落实好各项工作责任。会上还签订了2019年绩效合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还对滨州公司2018年度优秀员工、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双体系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班组进行表彰。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高效务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做好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抓好落实,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中油燃气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