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加班加点忙设计 争分夺秒跑现场
2017-11-11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节能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一系列决策部署,实施清洁能源替代,改善空气质量,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滨州市自今年8月开展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工作。西宁设计公司接受了此项工程的设计工作,并在滨州设立项目部。

   集团高层及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亲临现场坐阵指挥。这一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设计公司项目部8名设计人员本着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原则,施工现场跑了一趟又一趟,设计方案改了一次又一次,设计室里每天都如同赶集一样车水马龙,甚至在出现场的路上施工队半路拦截停车要求处理现场,现在对于他们来说“5+2”+已是常态,大家都重复着这样的一句话:快把我劈成八瓣用吧。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工期、质量,让滨州百姓早日用上清洁的能源。

   远离家乡千里之外,设计公司儿女展雄风、扬美名,滨州会战抒豪情;比安全,赛质量,图纸设计攻坚战。在此,向奋战在滨州项目现场的全体人员致敬!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