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燃气集团积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7-11-29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即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滨州做为山东的北大门,被列入京津冀“2+26”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能否打赢蓝天保卫战,直接关系京津冀生态格局的改变。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承接了滨州的煤改气建设任务。集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到滨州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与指导。

   1127日,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许铁良、总裁高发连、常务副总裁汤启乐、副总裁孟宪莹、刘连勇、工程总监王连玉一行六人再次抵达滨州,对滨州公司燃气村村通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

   27日上午,许铁良一行来到滨州公司,听取了各公司村村通情况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当天下午,在公司总经理马良的陪同下与滨州市副市长郝吉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书记崔新华、滨城区副区长张谦等领导共同对张八寨、杨大王村、王安村、大赵村、西孟村等十余个村庄燃气管道安装现场进行检查,政府领导对滨州公司能够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完成2.4万农村用户工程及燃气管网村内建设给予肯定。指出这是滨州公司参与农村取暖改造以来力度最大、成果最显著的一次,堪称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体现了惊人的“中油燃气”速度。

   视察结束后,许铁良提出要求:农村用气,安全第一。加强对村民安全用气常识的培训,努力提高后续服务和保障水平,确保广大农村用户安全用气,科学用气,切实将这项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