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战高原冻土 保管线安全
2017-12-01    

   11月的青海已经踏响了冬季的寒冷,虽天空湛蓝,可气温已经下降至零下几度。虽艳阳高照,却抵不住寒风带来的刺骨。

   为保障湟源县冬季安全平稳供气,顾不上严寒,顾不上条件的艰苦,1127日,青海中油燃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湟源分公司与环湖分公司两兄弟单位,在寒冷的天气下,员工携带工器具,翻山越岭、穿过河流来到位于湟源县东科寺长输管线塌陷场地,对已塌陷的管线位置进行人工维护。

   由于天气寒冷,山上已形成冻土,需要用铁镐一下一下的挖下来。塌陷场地与搬运土袋的地方有一段距离,员工必须将土先装进编织袋中然后再徒手搬运至管线位置。尽管翻山越岭、尽管天气寒冷,可是员工们都干劲十足,为的是消除隐患,共保安全,全力体现出西北汉子的那股勇猛,弘扬的是“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投资公司兄弟情。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塌陷的管线位置已完全修复完好。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