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快马加鞭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2017-12-05    

   被列为济宁市及县政府重点工程的山东双合煤矿、济宁中泰煤化环保清洁煤利用项目建设,在当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在按照计划有序进行。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在资金保障、人力资源配置各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各级领导非常关心项目建设,先后多次莅临现场督促检查与指导。

   1128日,在鱼台县领导及集团常务副总裁汤启乐、副总裁许耿志的陪同下,集团董事局主席许铁良、总裁高发连、副总裁孟宪莹、刘连勇一行四人到鱼台对两个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许铁良一行听取了事业部、各公司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指出,在新旧动能转化宏观政策背景下,给集团发展带来了机遇,要抓住时机,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快马加鞭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早投产,早见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目标一旦确定就要克服困难,想尽办法去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煤矿及煤化工建设要制定措施逐项落实,对建设方案进一步优化,规划要有前瞻性、先进性,确保方案和投资的可行性。

   人才是关键,要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素质。加强企业文化的学习培训,实现企业核心价值观,增强对员工的凝聚力,加强管理团队与职工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铁的队伍,将我们的企业建设成为新型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生态化企业。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