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南通中油开展居民用户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2017-12-07    

   初冬已至,天气寒冷,南通市已进入用气高峰时期。随着居民用户的不断增加,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迫在眉睫。1124日,南通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以“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为主题开展了安全宣传进社区的活动。

   此次宣传由安全监察部牵头,客服中心、维抢修队、管网中心配合完成。宣传人员先后走进了五案花苑等四个新通气小区。为居民详细介绍了安全使用天然气的基本知识、燃气泄漏检查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法,并热心详细地解答了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燃气收费、安检、维修等常见问题。

   用户们表示,燃气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此次安全宣传真是一场及时雨解答了他们心中许许多多的困惑,为他们平稳过冬构筑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屏障。在现场解答居民用户困惑的同时,公司宣传人员还向居民用户发放了《天然气安全使用宣传单》、印有天然气使用注意事项和公司抢修电话的小礼品,以便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时刻提醒居民用户注意安全,防范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营造了“人人熟悉燃气常识、人人关心安全用气”的社会氛围,进一步规范了居民用气行为,为居民用户安全用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南通公司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为构建如皋市的碧水蓝天贡献出一份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