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东方燃气组织主题为“迈进新时代,奋力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
2017-12-08    

   121日上,武汉市东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总工会刘明芬主任及区委党校张启华老师全面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宣讲会历时2小时,对召开十九大重要意义、会议主题及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释,通过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6个方面的重点剖析,了解到十九大的报告不仅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更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已进入新时代,企业的发展必须适应新形势,必须要有创新精神。公司下一步将围绕党支部为核心,以提升作风建设为中心,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