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与英模同行 传中油精神
2017-12-11    

   十月金秋,硕果累累。接到公司指派我成为英模宣讲团一员,既兴奋又倍感压力。兴奋的是公司对我的认可和信任,可对于演讲并不擅长的我来说,压力可想而知。

   10月初,怀揣着一份忐忑,我踏上了前往集团公司与宣讲团其他陌生成员汇合的路。抵达珠海后,经过为期一周紧张的形体、动作、演讲技巧等培训和演讲稿的背诵,17号悄然而至,我们即将在集团公司进行第一场宣讲。面对集团公司各位领导和同事,大家都很紧张。上场前,我的手心都是汗,但是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打气。最终顺利的完成了首场汇报,收获了集团领导的鼓励、认可,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时间紧,任务重,在珠海首演结束的隔天我们就开启了巡讲的模式,奔赴七大事业部的子公司宣讲英模事迹,传播企业文化理念。从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出发,途经湖南醴陵,江西南昌、安义、萍乡,湖北武汉、仙桃,江苏南京、泰州、南通,安徽马鞍山、山东邹平、惠民、庆云,再到美丽的青海西宁,从繁华的都市到青藏高原,从南到北,海拔从零到3300米,气候历经春夏秋冬。21天的时间,完成了21场宣讲,听众1300位,一路马不停蹄。大家笑着说:"我们不是在宣讲,就是在宣讲的路上。"从互不相识的9个人,成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家一起担当使命,经历甘苦,共同成长。

   宣讲团每到一个子公司宣讲,都收获了很多的反馈和支持。员工们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听取企业文化理念宣贯,进一步了解了集团以及集团倡导、鼓励的行为和反对、杜绝的行为。通过聆听英模事迹,使广大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向英模看齐,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文化理念。

   宣讲途中,部分公司还邀请了员工家属、地方政府的相关领导,一同聆听报告会。向家人和社会展示了集团企业文化、中油燃气人的风采和中油燃气人为“气”奉献的动人故事。

   作为宣讲团一员,英模们的先进事迹已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深深感动了我。通过21天的一路宣讲,一路学习,一路践行,也让我认识到集团各岗位上还有许许多多英模式的员工,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始终如一的工作着,我们所宣讲的英模事迹也不过只是他们中的很小一部分。

   118日,我们在海拔最高的青海投资公司完成了本次英模事迹巡讲的最后一站。行走在青海湖边,清澈圣洁的湖水将路途的疲劳冲刷地无影无踪,激情瞬间放飞。“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21天的巡讲,一场场、一幕幕,记忆像一幅画卷在延伸、展开,点点滴滴凝结成美好的回忆。这个秋天,收获硕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