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武汉东方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冬季供气
2018-01-13    

   进入冬季以来,受中石油产能和西气东输管输能力不足影响等诸多影响,各地天然气供需矛盾日益突出。武汉市东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为做好冬季保供工作,实行了八项措施积极应对,缓解了冬季供气矛盾,得到区政府及相关领导的肯定。

   一是及时成立气源调度小组,关注上、下游用气趋势及天气温度变化,做到提前预测,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安全、稳定供气。同时积极与政府沟通,取得政府的支持。二是充分发挥调控中心作用,严肃调控纪律,各部门严格按调度指令执行。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做到1个小时巡检一次。四是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保供原则执行,对居民、学校、医院、福利院、公交等实行保供;对重点工业用户实行用气错峰生产,合理调整;对其它工业用户实行限供结合的供气方式供气。五是采购LNG进行补充。六是积极主动协调上游,多方争取气源。七是加大对输气设施的检查维护力度,确保所有设施的正常运行。八是加强应急事故抢维修管理,做好应急事故抢维修的应对处理措施,切实保障安全供气。

   目前全国天然气供需形势依然严峻,武汉东方公司将继续多措并举,保障安全平稳供气,全面提升社会形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