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企业“学习标兵”获赠购书卡
2018-01-14    

   为建设适应燃气行业发展需要的职工队伍,激发职工自觉学习岗位技能的热情。1月4日,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对上年度在业务知识培训考核成绩优异的28名员工给予奖励---每人一张书店的购书卡。

   被奖励购书卡的员工分别在“燃气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及安全技术培训”、“城镇燃气管道设施保护及应急抢险抢修业务培训”、“客户服务岗位服务技能类培训”、“管网运行工从业资格培训”、“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等业务知识培训中,考核成绩优异。

   2017年,西宁公司被市总工会表彰为“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西宁公司构建学习型企业的肯定。为考核成绩优异的员工发放购书卡也是鼓励和支持广大员工立足本职,钻研技术,促进燃气专业知识掌握及业务技能提升的一项举措。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