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萍乡燃气喜获多项荣誉
2018-03-10    

   36日,在刚刚结束的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萍乡燃气被萍乡市授予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萍乡市第十五届文明单位、市建设局系统工作单位先进单位、市建设局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市建设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市建设局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市建设局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市建设局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市建设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一口气获得九项荣誉,表明萍乡燃气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得到了市政府和全市百姓的充分肯定和赞誉,是萍乡燃气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深受鼓舞。

   20148年,萍乡燃气将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按照董事会的要求,牢牢把握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促进效益与发展”的工作思路,立足新起点,谋求新跨越,团结全体员工,攻艰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