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公司荣获省级“服务企业标杆单位”荣誉称号
2018-03-11    

   近日,在湖南省电瓷电器行业商会组织召开的产业座谈会上,醴陵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获评湖南省“服务企业标杆单位”荣誉称号,醴陵市副市长王吉祥同志颁授了奖牌。

   几年来,醴陵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的推广与发展,不仅为醴陵市陶瓷、电瓷行业产业升级增添了发展动力,还为当地能源结构转型、大气环境改善做出突出贡献。公司自成立起,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夯实燃气安全运营的基础上,不间断提供优质服务,先后成立安全宣传小分队,入户安检达数万家,累计行程数千公里宣传安全用气;组织骨干力量实施专项培训,累计培训商业用户三百多家,培训人次达两万余人。醴陵市至今未发生因天然气违规使用发生的任何事故。

   2018年,醴陵公司将继续发挥服务行业带头作用,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将各项服务工作引向深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