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高新公司荣获“清洁取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4-19    

416日,滨州高新区建设局授予滨州中油燃气高新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度清洁取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以表彰滨州高新公司在2018年清洁取暖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

滨州高新公司秉承“奉献清洁能源、共建和谐高新”理念,自2017年以来,滨州高新公司在集团公司及山东事业部的指导下,密切配合地方政府的总体部署,将清洁取暖工作纳入重点工作范畴,做到职责明确、分工清晰、保质量、重安全,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清洁取暖改造任务,保障了安全用气秩序,提高了高新区居民生活质量,改善了当地生态环境。

滨州高新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跟政策、认真部署、切实担当。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气,提高群众对燃气安全的认知程度;通过提高专业人员服务水平,满足各类用户的服务需求,提升中油燃气形象和品牌价值。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