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为爱接力 我们在行动---萍乡燃气党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4-20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为进一步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展现公司干部职工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416日,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输出的是血液,流淌的是爱心。早上9时,参加献血的员工们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秩序地排队、登记、填表、化验、抽血,整个过程紧凑有序,气氛轻松愉悦,那缓缓流出的鲜血,那一袋袋饱含着员工爱心的鲜血,彰显着萍乡燃气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当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群众,虽然他们的年龄、岗位各不相同,但他们都用有限的血液向社会传递着无限的大爱。在热情高涨的献血氛围中,员工们感受着奉献带来的温暖,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旅。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总计献血量达8000ml。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意义非凡,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的光荣与自豪。这样的公益活动在今后仍会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丝微薄之力,传递爱心。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