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遵庆一行考察访问集团公司珠海总部
2019-04-21    

420日,郴州市人民政府贺遵庆副市长一行考察访问集团公司珠海总部,刘连勇总裁会见贺遵庆副市长及随行人员,双方并举行会谈。

刘连勇总裁首先欢迎贺遵庆副市长一行来集团考察访问,之后介绍了集团事业和业务开展情况,表示集团非常重视在郴州市的业务开展,希望与郴州市政府共同努力,把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实现双赢。

贺遵庆副市长对集团在燃气事业上的发展与进步表示赞赏,充分肯定集团在经济、环保、民生等方面对郴州市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市政府将努力为投资企业提供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也希望以本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郴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峰、工信局副局长胡国新等,以及集团高级副总裁孟宪莹、销售总监赵亮、郴州中油总经理郑宏杰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