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日本调压器专家莅临滨州等地考察交流
2018-03-16    

   367日,日本爱知时计电机株式会社,燃气机器制造部技术课伊藤课长、服部先生,国际营业部犬冢副部长、广宾课长,孙利伟一行6名调压器专家到达滨州考察产品考察及商务洽谈。集团公司副总裁姜兆巍、滨州中油中泰燃气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涛陪同。

   6日上午,日本专家组首先到滨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调度中心和门站现场考察调压器使用情况,随后在滨州设备进行座谈交流,滨州设备技术人员向客人介绍了公司现使用调压器的结构与常见故障,双方就国内国外调压器的主要品牌、型号,使用中的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调压器生产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商谈。7日,姜兆巍副总裁陪同专家组前往河北省,在鑫星公司、瑞星公司实地考察了各公司调压器生产、质量控制情况,对常见故障进行了技术交流。

   通过两天的考察,日本爱知时计专家对滨州设备公司的设计工艺水平、现场质量控制给予充分肯定,在技术和生产方面提出改进建议,为滨州设备公司与日本爱知时计电机株式会社加深了解、拓宽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