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公司举办春季系列团队文化活动
2018-03-18    

   为营造祥和氛围,加强公司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增进友谊和了解,近日,醴陵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充满活力的团体活动。

   “庆元宵,秀厨艺”首届职工厨艺比赛在元宵节进行,各部门选派的7名“高厨”早早摆好前期准备的新鲜食材参加比赛,选手们信心十足,轮番上阵,挥舞着锅、铲各显身手进行炒、蒸、煮。评委对每一盘菜品进行品尝、打分。观赛的员工们吃得津津有味,对参赛选手的精湛厨艺赞不绝口,最终评出经营计划部获得第一名,安全监察部获得第二名,综合办公室获得第三名。

   阳春三月,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机,公司女同胞们在副总经理吴清的带领下,开展益阳云梦方舟.七色华洲一日游活动。此时益阳紫薇村正在举行花卉展,百余种鲜花,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造型,行成了花的海洋,大家放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徜徉花海中,赏花拍照、谈笑风生,鲜花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大家沐浴春天的阳光,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节日的快乐。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从而更好的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