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追寻总理足迹 弘扬爱国精神
2018-05-14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近日,泰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员工到周恩来少年读书处和曹起晋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进行了一次“追寻总理足迹,弘扬爱国精神”的传统教育。

   通过观看照片、实物和视频介绍等一系列活动重温历史,员工们深受鼓舞,斗志倍增,纷纷为周总理少年立志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的远大理想所感动,为陈毅、曹起晋烈士的英雄事迹所震撼,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后,员工对此次活动的感触和收获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公司组织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对共产党先烈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坚定了为公司燃气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愤图强,努力学习提升,不断进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