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肩负重任 奋战正酣 — 戴南-时堰天然气管道工程(盐城段)进展顺利
2019-06-13    

“焊接、防腐、挖沟……”610日,当东方刚刚露出鱼肚白时,时堰镇郊外就传来了轰隆隆的机器声。今天是戴南-时堰天然气管道工程(盐城段)时堰镇国色天香牡丹园段800米穿越的日子,6台挖掘机,20多名青海宏利施工人员正在有序施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戴南-时堰天然气管道工程是集团重点建设项目。该工程总工程量13.4km,分为两段建设,其中兴泰-戴南天然气管道工程(泰州段)长约6km,溱东-时堰天然气管道工程(盐城段)7.4km。该工程盐城段于今年324日正式开工,截至目前,完成布管、防腐、焊接4.884公里,占总量的66%;完成回填3.5公里,占总量的47%

戴南-时堰天然气管道工程的投建不仅是集团公司江苏区域高压燃气管道互联互通建设的第一步,更配合时堰至胡集高压管道工程,将使泰州公司与南通、海安公司连接,实现输气互补,效益更佳,拓展苏中市场。
    盛夏骄阳似火,项目组指战员、一线施工工人头顶烈日,肩负重任,奋战正酣!因为他们知道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泰州公司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集团公司江苏区域发展夯实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