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刘连勇总裁、大余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温岩松一行拜访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西分公司
2019-06-16    

614日,刘连勇总裁、大余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温岩松一行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西分公司拜访,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惠明举行了业务会谈。

刘连勇总裁简要介绍了集团在江西的燃气开发情况,对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同开展江西天然气市场开发交换了意见。同时针对大余县在天然气利用方面,江西分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在加大下游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加大江西的增量市场。

最后,双方表示在深度合作上融合共进,加快方案制定,在条件成熟时尽快签订在江西省共同开发天然气市场的框架协议。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大余县发改委主任廖俊生、集团副总裁胡壹、总裁助理邢剑峰、总裁办公室主任廉博迅、南昌中油总经理刘辉、安义中油总经理黄科、大余中油总经理陈志祥,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政、总会计师许治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廖元奎、市场开发项目部经理李站波、市场营销部经理毛勇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