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事业部联合工会举办职工运动会
2019-08-16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锻炼员工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集团公司青海事业部联合工会于近日举办了一场球类及趣味运动会,青海区域各公司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设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趣味运动4个比赛项目。球类赛场上,羽毛球、乒乓球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敢为人先,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挑战对手,挑战自我。三人制篮球比赛,各团队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趣味运动会可谓精彩纷呈,共设有“龟兔赛跑”、“车轮滚滚”、“众星捧月”、“趣味投篮”、“旋转木桩”、“协力竞走”等6个比赛项目。各参赛项目采用积分的方式确定比赛成绩,最后累计团体总分,按分数高低排列名次。9家公司的10支队伍,都展现了团队配合精神,场上队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场外拉拉队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运动会共决出了各项目的冠、亚、季军奖项。颁奖仪式上,工会联合会主席李贝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参赛队员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平时加强身体素质锻炼,争取来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燃气工作中去,开创燃气事业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本次运动会以弘扬企业文化、凝聚团队力量为出发点,旨在展示燃气“激情、梦想、务实、勤勉”的企业精神,在丰富全体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团队意识,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氛围。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